Gardenia

求互粉

我要吃马卡龙

伊索和往常一样等约瑟夫回家吃饭,这时已经十点二十四分三十二秒了,可约瑟夫还没有回家,他很想立刻吃完饭然后洗澡睡觉,但约瑟夫如果还没有领着女人回来所以他还不能吃。


过了一会约瑟夫领着一个妖娆的女人回来,伊索困得要死但还是震惊习以为常地问:“约瑟夫她是小几啊,备胎五号还是六号啊?”


约瑟夫答道:“小六哦,管你屁事,你可以滚了”(让我们祝贺一下女主有名字了)


伊索沮丧地说:“那我走了”


正当伊索要离开的时候,约瑟夫叫住了他:“把脸给我,我还得扇你一耳光”


“啊,差点忘了,那我走了”卡尔说道


他慢悠悠走到楼下恨不得大哭一场(约瑟夫还欠着卡尔马卡龙呢)但是还没下雨不能哭。几秒后,下雨了,豆大的雨珠滴落在卡尔的脸上,让他清醒了一点,他大喊:“我要哭了”,说着便赶走旁边的空气哭了起来。


他一边往地上泼水一边大喊约瑟夫你不是人啊,


直到水泼完了,他也因为困缺氧倒在地上昏迷不醒。


卡尔就这样在地上呆了十多分钟,冷得跟睡冰箱了一样


“奈布你怎么还没来接我?”他给奈布打了个电话,问道


“空气太多了,有点堵车,你等会”他回答着,并让杰克慢点开


————我是一条没有感情的分割线————


等伊索再次醒来已经在医院了。


“伊索,约瑟夫把你赶出来了?”


“对,就是这样”


“我去揍他,你在这等你的癌症通知书”


他拿起杰克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到了约瑟夫家楼下,和他好好打了一局


伊索一边等,一边刷着手机,医生破门而入,把通知书给他


“门没锁”伊索道


“我看你这没动静以为你玩自杀”医生道


“放心我不会自杀的,我还要吃马卡龙”


“说正题,晚期了,等死吧”


“好的船长,那我还有多久”


“三天”


“我知道了,拜拜了您嘞”伊索留下了感动的泪水


“回见,哦不,永不再见”医生说着离开了病房


“约瑟夫,你妈的咋还没给老子买马卡龙”卡尔低垂着眼眸道


此时,玩了几局都四跑的奈布神清气爽地回来了


“伊索,约瑟夫三天后就要和小六结婚了,你要去买?”奈布羞愧地问,要是让他知道自己打排位赢了几局一定会生气的


“废话什么,我必须去啊”他犹豫了一下,但还是选择去约瑟夫那拿马卡龙


“三天后,刚好是我死的那天啊”


“当然了,他算好的”


“那我会不会没时间吃马卡龙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时间加地点分割线—————


婚礼上约瑟夫穿得很平常,目光在观众席扫了扫,没看到那个病入膏肓的娃子


“小六,你愿不愿意嫁给对面这个?”主持人问


“我愿意,QWQ”


“那位六十岁老头子你愿意娶面前这位吗”主持人问


“我不愿意”约瑟夫道


台下爆发出一阵我可以的惊呼


约瑟夫来到后花园,看见奈布和艾米莉在玩联合狩猎


“这是怎么了”约瑟夫看到他俩在那哭


“还能怎么着,开门战被四杀了呗”杰克答道看清来人后里面改口“因为卡尔死了”


“伊索死了?”


“艹,他想吃马卡龙得了癌症你不知道啊?”奈布愤怒地给了他一巴掌,艾米莉和奈布男女双打然后走了。


“伊索”他单膝跪在那具不会动而还有余热的尸体旁“我以后再也不抛弃你了,如果我不和小六处关系,她就不给我钱给你买马卡龙”


“你醒来,我不仅给你买马卡龙还给你买泡芙”他的钱包又瘦了一圈


“好的呢亲”伊索立刻起身


“md,老子的养老金,老子的私房钱,呜呜呜,伊索你醒了就好”


我也想吃马卡龙啊(๑‾᷅^‾᷅๑) 

评论(3)

热度(5)